砂一家三口一周内相继病逝! 调查发现:他们是被一名刚从意大利返国的女家庭成员所感染!


从外国回来,隔离真的很重要!日前遭新冠肺炎夺走三条命的家庭,当局经调查发现,其传染源自意大利。

根据《诗华日报》报道,砂地方政府及房屋部长沈桂贤指出,这个来自古晋的巫裔家庭,79岁母亲、49岁儿子及40岁女儿,先后都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不治身亡,他们其实是被一名刚从意大利返国的女性家庭成员所感染。

这名女性家庭成员之前曾经访问意大利,相信是在当地感染了新冠肺炎,在回到砂拉越后再把病毒传染给3名死者。然而,这名女患者目前仍在治疗中,但她的3名家庭成员却已不治身亡。

较早时,砂首长阿邦佐哈里被询及是否已找到古晋一家三口死于新冠肺炎感染源的进展时说,是这个家庭是从外地感染进入砂拉越的病例。

目前,砂拉越开始出现第二代新冠肺炎的感染,因此,民众受促提高警惕,遵守管制令,留在家里,减少外出及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