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撑大马医疗体系!再注入3500名生力军,接受培训后立即分配到各大医院帮忙!


继3000名退休护士回归助阵卫生部后,卫生总监诺希山再次宣布,目前正有3500名生力军正在接受培训,其中2400名是受训护士。

在经过专业培训后,他们将会分配到各大医院,解决人手短缺问题。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各国都被病毒搞到手忙脚乱,除了医疗用品短缺之外,人力方面也是各国面对的问题。为保证大马医疗体系健全,政府拨出款项,让卫生部招聘人手。

除了先前宣布的3000名退休护士将加入之外,还有3500名生力军(Pembantu)将在培训后投入医疗工作。目前大马共有近2000名医护人员正在前线的重点治疗医院对抗疫情。除了这些重点医院之外,其他医院也需要大量人手照顾其他病患。

这些生力军的加入能让卫生部没有后顾之忧地全力对抗疫情。

再次重申,请勿随意外出,增加感染风险之余也增加医护人员的负担。让我么一起携手抗疫,度过难关!加油大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