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眼看!一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死了,家人不怕病毒竟然打开尸袋净身,还吻别死者才下葬!(内有影片)


患有新冠肺炎的死者,亲属根本不能为他下葬,只能由医护人员代劳,家属也只能远处看着!

根据《中国报》报道,在印尼苏拉威西东南部的科拉卡,一名新冠肺炎疑似病患,在医院接受治疗后,仍不治死亡。其家人随后竟将她的遗体带回家,除了为遗体沐浴净身,还亲吻遗体后才下葬。

据报导,相关事件因被拍成视频上传网络,而在印尼网络广为流传。视频显示,34岁的女死者,是名新冠肺炎疑似病患,尚未等到确诊结果,即已撒手人寰。

该女死者的遗体,随后被包裹在尸袋中,置放在车后厢运回家。在死者遗体运抵住处后,只见死者家属歇斯底里哭泣,还亲吻了遗体。家属拒绝按照处理新冠肺炎死者的方式,处理遗体。遗体最终被埋葬之前,也被起家属沐浴。

当地医院负责人沙里夫随后证实,该患者在死前,曾接受新冠肺炎的检测,然而其结果尚未出炉。他也表示,目前看来,该女死者的死因,是因为支气管炎死亡,至于详细的结果,还要等确诊报告出炉,才能知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