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5岁男童感染新冠肺炎! 哭喊头痛得要「爆炸」…高烧42度问妈妈:「我是要死了吗?」


新冠肺炎疫情下,一些孩童中招,英国5岁男孩Alfie在感染后情况恶化,不仅感觉头痛欲裂,体温甚至飙到42.3度,有一次他迷迷糊糊的说,「我是要死了吗?」这让母亲Lauren Fulbrook心痛不已,称这是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她也在脸书po文提醒其他父母,健康的幼童也可能感染新冠病毒。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5岁的Alfie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如今在家隔离恢复。他的母亲Lauren说,儿子第一次出现症状是在3月16日,那天她带儿子去上游泳课,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但她以为是喝到泳池的水造成的。

然而隔天Alfie开始咳嗽,当晚体温38.4度,之后竟飙到42.3度。Lauren说,儿子当时不吃饭,也不喝水,还说他动不了,于是她叫了救护车,但工作人员称医院太忙了,无法把阿飞送到医院,便在家里为他降下体温。工作人员还告诉Lauren,如果Alfie的体温再升高或情况恶化,让她拨打急救电话。

Lauren表示,儿子在当晚就开始恶化,出现呕吐、幻觉等症状,不断的哭泣,还说感觉头痛得要「爆炸」了一样,眼睛也痛。Lauren不得不再次打电话叫救护车,Alfie随后被送到了当地医院。到达医院后,他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Alfie在医院一直住到第二天的晚上,医生开了药后允许他回家。Lauren在脸书上po文,「一周零一天过去了,他还在恢复中。他还是咳嗽,有点发烧,但他正在好转。」

Lauren还表示,「新冠病毒不是在开玩笑。我不得不看着5岁的儿子从精力充沛到不动、不吃东西几乎不喝水、不小便。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之一,听到我儿子问他是不是快要死了,看到他眼中的恐慌和不安,我的心都碎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