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000大关⚡一日激增235宗,累计2031宗确诊病例!死亡个案上升至23宗,多数为患有慢性疾病的年长者


大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日再创新高,激增235宗;同时也突破2000大关,总确诊病例高达2031宗!另外,24小时内再4人病逝,死亡案例累积达23宗!

卫生部于26日下午5时许召开记者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今日新增的病例中,有60宗与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集会集体感染群有关。目前有45人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其中32人需要呼吸辅助器的协助。

目前还有4,902人正等待检测报告,另外今日有16人均已治愈出院,累计出院个案215宗。

大马前线人员正努力为我们对抗疫情,希望我们人民能乖乖呆在家,不要增加前线负担,一起携手度过这难关。

▲示意图/KKM Facebook

最新死亡个案详情如下:

第20宗死亡个案:76岁的大马男性,是国内第780号患者。曾参与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自3月18日起在吉兰丹瓜拉吉赖苏丹依斯迈博特拉医院(Hospital Sultan Ismail Petrai)接受治疗,于3月25日下午4时35分逝世。

第21宗死亡个案:63岁的大马人,患有慢性病,曾出席大城堡清真寺传教士集会。在3月22日开始出现症状并接受冠病检验,隔天确诊感染冠病后,被送往亚罗士打苏丹后峇希雅医院接受治疗,于26日凌晨4时离世。

22宗死亡案例:第1797宗病例,48岁大马男子,患有慢性疾病并曾参与万人集会,于23日逝世。

第23宗死亡案例:第1840宗病例,62岁大马男子,患有慢性疾病,于25日逝世。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截至26/3/2020,中午12时正

今日确诊病例:235宗(其中60人与Sri Petaling 宗教大集会[Tabligh]有关)

ICU病例总数:45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32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793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6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215宗

死亡个案总数:23宗

总确诊病例:2,031宗

正等待检测报告:4,902宗

检测结果阴性个案:14,952宗

总检测个案:21,885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