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投诉某超市「卖假口罩」!买5片口罩,第一片是蓝色,其他四片都是白色!超市澄清:一样都是三层!


大马新冠疫情越来越严重,大家可是忙着屯干粮,到处买口罩以及消毒用品,但可说是艰难任务!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KK超市(KK SuperMart)日前宣布周三在指定分店将会贩售一包5个口罩,限量100份,引起不少人一早便排队购买,然而不少民众指出,购得的口罩只有一个是三层口罩,其馀的都是单层口罩。

KK超市今日在雪兰莪和吉隆坡10家门市推出5个9令吉的限量口罩,却引起了5个口罩品质不一的争议。有不少民众在网上吐苦水,表示自己今日在KK超市购买的口罩,只有第一个是蓝色三层口罩,其馀4个是白色单层口罩,且看起来非常轻薄、不似三层口罩。同时,KK超市的面子书也有不少网民留言投诉,自己也有同样的遭遇,一包只有一至二个是“蓝色口罩”。

然而,据《东方网》记者查询,其实也有消费者购得5个都是蓝色三层口罩。而关于所贩售的白色口罩,KK超市也表示其实也是三层口罩,并非网上所传是“单层口罩”,同时也剪开该口罩,展示内里证明所言属实。

KK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拿督蔡志权澄清,该批口罩都是经过品质认证的3层口罩。他强调,该批口罩无论是蓝色、白色或是青色,都一样是品质相同的3层口罩。

他表示,这批口罩是从中国某经过中国政府认证的口罩大厂进口,在品质上绝对没有问题。

他解释,由于白色对华裔来说不太吉利且卖相不好,因此在自行包装口罩时,他指示员工将口罩包装成以1个蓝色口罩覆盖4个白色口罩的形式,想不到却引起误解。

他说,目前他已经指示员工以颜色分装口罩,以免误会发生。

最后还是奉劝大家,乖乖呆在家里面,没什么必要就不要出门,那就能大大减少使用口罩的可能性!口罩留给前线医护人员、警察、军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