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吉兰丹政府大派米,民众前往领取,塞爆整条马路!网:没眼看!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大马疫情也是“蒸蒸日上”,因此大马于3月18日开始实行行动管制令,呼吁民众呆在家,无必要别出门,以减少人群聚集。

日前,网上却流传一段“吉兰丹政府”派米的影片,只见影片中的道路被人们塞满,大家和彼此之间仿佛都没有距离,乍看之下还以为是什么聚会!

图片截自/奇趣网

在水深火热的情况,大批人群聚集是非常不鼓励,且禁止的。而主办方却没有好好规划,民众也没有自觉的没有保持距离,让本来出于善意的活动演变成这惨况。引起大家的担忧,害怕疫情将更加严重,导致人心惶惶。

网友纷纷留言:“真的没眼看”,“另一波病毒要来了”,“派口罩更好”等。

图片截自/奇趣qiquwang网
图片截自/奇趣网

再次呼吁大家,一定要乖乖呆在家,保障自己也保障家人的安全!

影片请点此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