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ing Jaya小贩偷偷在家开档, 摆满桌椅提供堂食!顾客没戴口罩前来同桌吃饭!


受行动管制令影响,民众被禁止在外堂食,仅限打包或外卖,这无疑大大影响了食肆的生意,可是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行动,许多食肆都有乖乖听话,但没想到Petaling Jaya有固执小贩无视限令,竟在家中开档营业,最糟糕的是,他还摆放桌椅让顾客堂食!

根据《中国报》报导,灵市警区从行动管制令实施开始,便连续多天派员到各地区巡逻监督民众,无奈管制令已经过了一半,竟发现有小贩躲在住家开档招揽生意,还在庭院摆满桌椅供食客堂食!

图/chinapress

相信在现场的食客都是附近的居民,他们均未戴上口罩,也没有遵守1公尺的社交距离,还同桌用餐,大大提高了染上新冠病毒的风险!

在这个水深火热的时刻,民众依然固执己见,营业的照常营业,光顾的照常光顾,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巡警对于有关情况感到遗憾,认为不配合的民众行为相当自私!

网民看到后愤怒留言:“应该全部抓去关!”、“不要心软了,直接开罚单”、“必须重罚!”

要知道,若是他们其中一个人是带病者,牵涉的不止是营业者这么简单,其他食客回到各自的家后,也会传染给不同的家庭,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民众可以好好听话,暂时呆在家里,直至行动管制令结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