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5名前线医护人员已检测,目前『零感染』!诺希山:还用708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很多医护人员为了我们守在前线,对抗疫情。除了担心自己的健康之外,我们也担心前线人员的安危。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25日记者会上提到,目前在前线的1895名医人员已接受检测,目前未有人染上新冠肺炎,是零感染率!

他也表示至今还有708前线医护人员还在等待检验结果,其中1187人结果呈阴性。

诺希山指出,前线人员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当中包括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以及穿戴防护具。

同时,若曾经出席或接触有关场合的人,必须及时和上司报备。

  1. 27/2-3/3 万人大集会
  2. 6/3 Bangi 婚宴
  3. 7/3 Putrajaya 婚宴

另外,他也透露目前大马共有73名医护人员确诊染上新冠肺炎。但是,他们都不是因为在医疗机构上班而感染。 其中47名患者的感染原因和参加婚宴有关。其他的患者则曾到访其他国家,或接触确诊患者而感染。

在这里一起为他们祈福,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再次重申,不要随意出街,增加前线人员的负担!宅在家里,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 携手抗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