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告诉爸妈!公积金局证实:网上疯传『申请EPF提款』假网站,该程序4月才开放!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僱员公积金局证实,网上流传的让会员在线上提出提款申请的semakanonline.com网站是假的,它不属于公积金局或任何政府机构。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事实查核网站Sebenarnya.my引述Astro Awani媒体报道,指公积金局证实社交媒体流传的网站,并非该局的i-Lestari提款措施。

公积金局首席执行员东姑阿里查克利说,申请提款的程序将从4月1日起开放,公积金局会员届时可以通过电邮及邮寄方式提出申请,而线上申请则从5月1日起开始实行

他表示,「申请提款方式的详细内容将于3月31日之前公布。申请一旦获批,有关款项将于5月1日起汇入会员的银行户头。

昨天,公积金局发文告宣布通过设置i-Lestari作为应急最高有效措施,欢迎民众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方式提出咨询,同时也会在官网(www.kwsp.gov.my)公布常见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