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2宗死亡,总死亡病例达19宗!5041人仍在等待检测报告,诺希山:有症状一定要提早就医!


大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日再新增172宗,累积确诊病例达1796宗,ICU45宗,其中34宗病例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死亡案例累积达19宗!

172宗新增确诊病例当中,其中71宗和Sri Petaling宗教大机会有关,其余的101宗确诊病例的传播源头仍在调查中,可能与其他病例有关。

相较于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中午12时正宣布的17宗死亡个案,如今又再增加2宗死亡个案,如今总累计19宗死亡个案。

卫生部于25日下午5时许召开记者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今日新增的病例中,有71宗与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集会集体感染群有关。「目前有45人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其中34人需要呼吸辅助器的协助。」

目前还有5041人正等待检测报告,另外今日有16人均已治愈出院。

另外,慕尤丁已经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14日,意味着民众仍需呆在家至少还有20天!希望这段期间所有人民能乖乖遵守禁令,呆在家里。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截至25/3/2020,下午5时正 )

今日确诊病例:172宗(其中71人与Sri Petaling 宗教大集会[Tabligh]有关)

ICU病例总数:45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34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6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199宗

死亡个案总数:19宗

总确诊病例:1,796宗

正等待检测报告:5041宗

新增死亡案例详情如下:

【死亡案例16】

病例1334 75岁大马男子 患有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 16日治疗,18日转院,24日逝世

【死亡案例17】

病例1251 66岁大马男子 患有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 疑似曾接触确诊患者 20日入院,25日逝世

【死亡案例18】

病例1625 56岁大马男子 患有慢性疾病 20日入院,23日逝世

【死亡案例19】

病例1246 28岁大马女子 19日入院,25日逝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