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拉响警报🚨世界上已有35个国家陆续宣布封城!近10亿人被迫待在家!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多国已经失守沦陷!据法新社估计,为防堵病毒传播,世界上已有35国宣布“封城”,包括大马、新加坡、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捷克、法国等,还有部分国家如英国、德国、伊朗建议民众减少外出。

图/Bing

据统计,如今全球有近10亿人被迫待在家,其中6亿人被政府强制封锁。

被限制行动的日子当然不好过,外面风和日丽,你只能望窗兴叹,但这两个星期,不是去玩的时候,是全民作战的时候。

图/Sinar Harian

中国一名医生张文宏说过:关你在家里不是隔离你,你是在战斗,你是在闷,当然你觉得很闷,对吧,病毒也被你闷死了。

我们只要你好好的在那里连续作战两个星期,把那个病毒一直给闷死。

当然,就算你闷的想出国,也没几个像样的地方,敢让你个东南亚第一疫区的疫民入境了,除了天国。

图/RF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