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确诊病例1624宗!还有4822人正等待报告⚡ICU病患增至64人,其中27人需要依靠呼吸机!


大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日再新增106宗,累积确诊病例达1624宗,并且死亡案例累积达15宗!

卫生部于24日下午5时许召开记者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今日新增的病例中,有43宗与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集会集体感染群有关。「目前有64人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其中27人需要呼吸辅助器的协助。」

目前还有4822人正等待检测报告,另外今日有24人均已治愈出院。

同时,卫生总监表示将会在记者会过后公布州属分布图,到时能清楚了解各州确诊人数。

图/卫生部

最新死亡个案详情如下:

第15宗:

第1519宗病例,,71岁大马籍男子(患有慢性疾病),来自马六甲。他疑和第709宗感染者(后者与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的感染群有关联)接触后感染上新冠肺炎。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4/3/2020)

今日确诊病例:106宗(其中43人与Sri Petaling 宗教大集会[Tabligh]有关)

ICU病例总数:64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7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24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183宗

死亡个案总数:15宗

总确诊病例:1,624宗

正等待检测报告:4,822宗

检测结果阴性个案:11,970宗

总检测个案:18,415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