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面封城但「可遛狗」! 狗狗成“通行证”, 1天被遛38次当街瘫倒 !


西班牙近日宣布“封城”禁止居民无理由外出,但是可以遛狗。因此市民为了出门花样百出,有狗的遛狗,甚至租狗借狗也要出门,有的狗狗一天被遛了38次,还有的狗狗被累得瘫倒在地。

3月16日起,西班牙当地执行限制出行令。除特定情况外,全国范围内的民众禁止走出家门。没想到执行首日,狗狗竟然上了热搜——因为虽然禁止了无理由外出,出门闲逛的话是要罚款的,但是首相还特别强调了一句:居民可以出门遛狗!

就这样,狗狗成了出门的“通行证”。有狗的铲屎官很开心地遛狗走起。另外,无狗人士在线求狗,有狗主人挂出广告,让其他人也有外出的机会,成为疫情期间的另类商机。

一圈10欧元,3圈20欧元,要租要快唷~

一圈1.5欧元,5圈算你6欧元就好啦。

下面这张,是这几天西班牙社交媒体上非常火的一张图!

跪求…别再带我出门了,今天都出去38次了!狗生太难了…

另外,西班牙帕伦西亚市的警察16日下午在巡逻时发现了一名遛狗的男子,只见他鬼鬼祟祟,警察走近一看,果不其然,该男子牵的是一只玩具狗。之后,警察口头教育了该男子并命令他立刻回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