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警察执勤时爆血管毙命!配合『行动管制令』设路障时晕眩送院, 抢救后不治😥


呆在家,少增加前线负担很难吗?

为了防止民众不理“行动管制令”随意在外走动,警察部队连续多日在全国各地设路障,截查外出车辆。

遗憾的是,亚罗士打的哥打士打县一名58岁伍长级警员在执勤时血压飙升导致血管爆裂而离世。岂料民众却还传出他死于新冠肺炎!

为此,哥打士打县警方出面澄清此事,希望民众不要散播假消息。

死者莫哈末玛斯里并非死于新冠肺炎病毒,而是血管爆裂。(图/东方网

根据东方网报道,哥打士打县警区主任莫哈末罗兹今日表示,死者莫哈末玛斯里是一名站在前线工作的伍长,来自亚罗士打安南武吉警局。

死者是周六(21日)下午4时,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设路障执勤时,不排除是因为天气炎热,导致血压突然飙升四肢发麻而突然晕眩。

尽管莫哈末玛斯里被紧急送往苏丹娜峇喜雅中央医院抢救,但还是不幸于今日清晨5时20分不治。

莫哈末罗兹提醒民众勿散播及分享有关其同僚是死于新冠肺炎的假消息,以免引起恐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