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上网缴PDRM Saman交通罚单,可获50%折扣!仅在3月25日-29日,别错过啦~


由于全国各地警局交通柜台已从3月18日起关闭,因此马来西亚皇家警察(The Royal Malaysia Police)特别推出网上缴纳罚单活动,民众只需要在促销期间通过上网缴纳交通罚单,可享有50%折扣。民众可以在3月25日至月29日期间享受这项特别优惠哦~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民众可以选择透过以下2个网站来缴费,以享有50%折扣:

1. Myeg 

2. Rilek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Myeg 或 Rilek 网上系统的话,需要先注册户口哦!

还有,需要注意以下这6种交通罚单无法享有折扣

1. Saman Kemalangan(车祸罚单)
2. Saman Berstatus NC(注明不可获得折扣的罚单 NC)
3. Saman Berstatus Waran Tahun Semasa(逮捕令罚单)
4. Saman Dalam Perbicaraan(正在审讯的罚单)
5. Saman Ops Selamat Tahun Semasa(安全行动期间所获得的罚单)
6. Saman Berstatus Mahkamah & Saman Berkaitan Lori(注明法庭和罗里相关的罚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