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了‼️ 缅甸首宣2宗新冠确诊病例,目前有214人被列为隔离观察对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官网昨晚公布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是来自美国和英国的输人病例,此为缅甸首次公布冠病确诊病例。

图片来源:The Straits Times

缅甸官方公布的消息说,一名36岁患者为持美国绿卡的缅甸男子,本月13日从美国乘飞机入境缅甸,19日发烧就诊,但未出现咳嗽等呼吸道相关症状,随后被确诊感染冠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另一名患者为26岁的缅甸男子,22日从英国乘飞机进入缅甸,当天隔离观察,随后被确诊,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图片来源:Asia Times

缅甸卫生部发表声明称,将会调查与这两名男子有接触的人士。据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周一晚上8时,缅甸共有214人被列为隔离观察对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