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婚礼惹祸!马六甲CTRM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曾到Putrajaya出席亲人的婚礼,新郎新娘也中招!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多元资源工业集团(DRB-HICOM)证实旗下位于马六甲峇株安南的大马合成材料工艺研究有限公司(CTRM)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该集团发文告指出,该名员工是于本月7日(周六)到布城出席亲人的婚礼,直到3月18日,被告知新郎、新娘及另一名亲人已经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该名员工较后在马六甲医院检测,虽然第一次检测呈阴性,不过第二次报告却呈阳性反应,至于其妻子及两名孩子则没有受到感染。”

文告表示,该名员工目前在医院治疗,目前已追踪所有和他联系的同事及家人,其工作场所已经被封锁,并将在近期内进行消毒。

此外,文告也指出,日前确诊患上新冠肺炎的该公司位于彭亨北干的职员,目前已逐渐康复,其最新的检测报告也显示该名职员已痊愈,惟还需必须再次进行检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