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有效👍!教你一招让『蔬菜保鲜2-3星期』, 疫情期间无需每天外出买菜!


近来看到很多一家之主除外买菜的画面,有的忙着打电话询问,有的则拿着菜单一脸疑惑,真的蛮可爱啊~ 可见有的家庭因为家里人数多,每天都需要出外采购食材,否则买多了也无法长时间存放。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提供一个解决方法,让蔬菜能保存2-3星期,这样就无需频繁外出,能有效减少感染风险啦!最近网民@MadeByRozlyn 就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她保存蔬菜的方法,而且能长达3星期呢!

贴士如下⬇️⬇️⬇️

在盒子里铺上一层纸巾,放入未洗过的蔬菜(切了更方便),最后再加上一层纸巾即可!之后,将盒子存放在冰箱里,保鲜2-3星期都不是问题哦!

注:生姜或豆腐等食材,反而需要用水浸泡才能存放更久哦~

有网友表示,这个方法能使蔬菜释出的水分被纸巾吸收,因此能让蔬菜保持新鲜。而且将所有食材切好备用,每次煮饭都更省时间哦!

行动管制期间,大家不想麻烦外出的话,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啦~!

以上所资讯询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