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还要办婚宴, 新郎、兄弟姐妹团、岳母和主持全部确诊!宾客回家后再传染1岁女儿及69岁父亲!


根据港媒《HK01》报导,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有香港人在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在愉景湾举行鸡尾酒会婚礼,没想到却成为爆发群组,已有累积10人因此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图/hk01

据知,当天有多达80多人出席该婚宴,早期公布与该婚礼有关的个案包括一名34岁女宾客(第191宗个案)、一名31岁兄弟(第233宗个案)、一名29岁女宾客(第237宗个案)、一名31岁姐妹(第253宗个案)、新娘的母亲及姐姐(第258及259宗个案)。

最近再增添新个案,其中一个正是婚礼的男主角,31岁的新郎(第295宗个案),他早前曾经到过马来西亚度蜜月,17日发烧,回港入境时向港口卫生部科报称不适,目前在屯门医院留医。

刚刚提到的29岁女宾客(第237宗个案),在出席婚礼后,回家传染了20个月大的女儿(第303宗个案)和69岁父亲(第304宗个案),女婴上个星期五(20日)发烧,两人在东区医院接受治疗。

第287宗确诊个案则是当天的婚礼主持。

截至目前为止,该婚礼引发的疫情传播确诊个案已经达到10个人。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