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业纷纷伸出援手!Coway, Petronas, Nestle 豪捐前线部队口罩、医疗设备、物资!网民:用令吉教训回他们!


这个时候站出来的善心人士,比什么都还珍贵!在这行动管制令期间,时不时我们都会看到许多商家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社群里的弱势群体。对于前线的防疫情况,多个商家及企业也非常关心~

就在这艰难时刻,大企业们纷纷对前线部队,包括警察部队、卫生部等伸出援手!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携手帮助政府抗疫。

#Coway 豪捐警察部队 100,000 口罩。

大马 Coway 很阿莎力的捐赠了 10 万片口罩给警察部队,这批物资由Coway马来西亚董事经理Kyle Choi亲自移交给武吉阿曼策略与科技资源局总监拿督斯里罗斯里。

图/Coway Malaysia
图/Coway Malaysia

相信这批口罩能给予每一位在前线值勤的警察及武装部队们一份保障。

希望他们在用生命保护我们的社区及国家时,也能保护他们自己。

谢谢Coway!

图/Coway Malaysia
图/Coway Malaysia

#Petronas 捐 RM2000万 用于增购医疗设备及防疫用品

Petronas 透过国油基金会与卫生部及大马国家天灾管理机构合作,向防疫前线部队伸出援手,他宣布捐出总值RM2000万的医疗设备,其中包括呼吸机、病床、红外热像仪 (thermal imaging cameras)、电子探热器、检测试剂盒、口罩和防护设备(PPE)。

图/Yayasan Petronas
图/Awani

谢谢Petronas!

#Nestle 捐出大量物资给最前线的重点医院

Nestle 送给前线医护人员大量粮食和饮料! 除了医疗用品,食物和饮料也是前线非常需要的物资!这一次Nestle透过卫生部,捐赠大量Milo, Maggi, Nescafe, Koko Crunch, Kitkat, Omega Plus等等物资给前线医生、护士、清洁工人等等。

希望他们在抗疫的同时也能好好补充体力!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谢谢Nestle!

许多大马网民纷纷留言感谢企业家们的慷慨解囊,在这艰难时刻向前线部队,为国家尽一份力。很多网民都说在这之后都要用令吉“教训”这些企业!


另外,卫生部也设立特别基金,向大众筹款,以购买医疗用品。详情请参考下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