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山一起爬,遇沟一起跨!中国捐赠大马卫生部的【紧急筹措医疗资】已经到了!网民:谢谢!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偕同中国交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公司紧急筹措医疗防护物资捐赠卫生部,以解大马医护人员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这些物资包括5000个N95等级口罩、2万个普通医用口罩及1200个护目镜。

中国大使白天今日赴卫生部物流中心,同该部秘书长拿督斯里陈超明及中交建马东铁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银战等,出席中方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根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在其面子书发布题为《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的贴文,白天在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近日从媒体上看到,大马医护人员物资出现短缺。

“一些医护人员甚至在自制防护用具,令我揪心。”

他指出,大使馆和中交建马东铁项目公司紧急筹措上述物资,就是希望能为医护人员略尽绵薄之力,以解燃眉之急,帮助他们更好的抗击疫情。

白天指出,中国各界对大马疫情高度关注,并在积极向大马伸出援手。

他说,中国大使馆已经呼吁在马中资企业积极筹措防护物资,支持大马抗击疫情。

“我很高兴地看到,今天中交建马东铁项目公司已首批做出了回应。”

他指出,这几天大使馆也一直在多方联络,希望通过无偿援助、经验交流、物资采购等方式,为大马抗疫提供帮助。

他补充,未来几天,更多援助和物资支持会陆续到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