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要过生日!? 怡保某家庭在家门前开生日Party,还请邻居一起来庆祝!


配合抗疫行动而展开的行动管制令已经实行多日,可是很多人就是那么铁齿,更是讲不听!

根据星洲网报道,怡保巴占一户人家在家门前举办生日会,甚至邀请邻居一起庆祝;警方接获投报上门劝说后,这户家庭便赶紧结束派对。

▲阿斯马迪(右):行管令期间不能在家办任何派对。(图/星洲网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马迪助理总监今早巡视怡保休罗街育才华小前面的路障,受媒体询问时证实警方于昨天下午接到市民反映此事。

他指出,民众不允许在行动管制时期在家中办聚会,并希望大家遵守这项指示。

询及市民于晚上10时过后出门是否会受到对付问题,他表示,警方先给予劝说,并记录下市民的名字和身分证,再犯的话,便直接带到警局。

“我们也知道,在目前的情况下,仍有一些顽固的市民不肯听劝,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可能会认为这件事不严重,但大家的了解程度已有所提升。我们也希望大众可以谅解,行管令是目前可以控制疫情的最佳方案。”

他透露,警方并未开出任何罚单,主要也是劝说人民并告知冠病的严重性,只要有人群聚集,病毒就可通过肢体接触及飞沫传播开来。

各位大哥大姐,希望能多多配合,呆在家里。不要串门  不要开趴!现在是行动管制令期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