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们炸到够够力!为什么万人集会出席者一直不现身?友人解释:他们没有手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事到如今,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迟迟未现身接受新冠肺炎检测?

一个叫Penang Kini的Facebook专页在今天贴文,为参与Sri Petaling万人集会的澄清解释。

这位署名为Khairul Hakimin的网民写道:

“今早我打电话给一个曾经出席过大城堡清真寺传教士大集会的朋友,他说:
– 有的传教士没有手机
– 有的传教士回家乡了,手机没有线
– 有的传教士完全不问世事,不知道媒体和社交媒体发生什么事

身为朋友/家人的,都感到非常焦虑,他们和我们一样担心,一样伤心
他们也想要帮忙,但是不知道要如何寻找这些朋友。”

“这个朋友跟我说,有些传教士根本不问世事,被骂被侮辱,他们也不知道,如果他们知道的话,就会去医院做检测。”

他解释道,他们其实是负责任的,问题是他们不知道。

就算觉得这些人很老土,跟不上时代,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停止责骂、辱骂这些不知情的传教士。

由于自己也是留在家中,所以见到他们的几率较低,希望进行联合行动的警方及军人,能找到这些尚未检测的参与者,并将他们送往医院检测。

他还说道,或许有人会质疑为什么他们没手机和网络,却可以知道活动资讯,比如知道大集会的资讯,他解释道,这些传教士是在祈祷时间,从清真寺或祈祷室得到资讯的。

他最后呼吁大家放下怒气,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解决问题,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图/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