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前线人员中招‼️ 卫生总监证实『安顺中央医院』数名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最近网络上疯传因医护人员确诊人数增加而导致安顺中央医院运作受影响,对此,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证实安顺中央医院数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型冠状肺炎,惟当局已展开严密的防范措施,阻止疫情扩散。

他今日凌晨针对社交媒体流传安顺中央医院已有多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导致该医院的运作受到影响一事,如是做出回应。

他表示,安顺中央医院在首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后,经已配合下霹雳卫生局,掌控严密的监控及防范工作,以将传播疫情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同时,他也呼吁民众停止散播未经证实的假消息,以免制作社区恐慌。

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人士,首先应致电卫生部的CPRC热线03-88810200、03-88810600、03-8881 07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检查是否为疑似病例,排除是否可能感染病毒。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