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槟城一名曾出席万人大集会的疑似新冠肺炎病患逃离医院!他强词夺理:只是“走出”医院,不是逃走!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新冠肺炎的疑似病患 ,昨晚“擅自离开”诗布朗再也医院隔离病房!

无论如何,槟州总警长苏非安今早巡视亚依淡巴刹情况时,在记者会上说,警方已经追踪到对方,而对方不是“逃走”,只是走出(keluar)医院。

根据警方较早前的资料,这名一度离开隔离病房者为现年52岁的巫裔男子阿查哈,他也曾参与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集会。

根据警方发布的资料,诗布朗再也警局执勤警员,是于昨晚约8时30分,收到诗布朗再也医院加护病房的投报,指一名男子于晚上8时20分从隔离病房逃脱,目前下落不明。

根据警方资料,有关男子居家地址为北赖1 Lorong 2/5 Taman Pauh Jaya。

警方资料也显示,有关男子是于昨晚7时04分到诗布朗再也医院加护病房,岂料却在8时20分“逃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