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自私鬼!Melaka东方医院一男病人确诊新冠肺炎!他治疗后才告知曾接触确诊患者!


根据《中国报》报道,马六甲东方医院(Melaka Oriental Melaka Straits Medical Centre)一名42岁男病患,告知院方曾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后,院方安排他到甲中央医院接受检验,报告出炉呈阳性反应。

马六甲东方医院发文告说,该名病患起初以肺炎患者接受治疗,接受治疗后,才透露本身曾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院方马上安排对方,到甲中央医院接受检验。

这名来自马六甲的男病患与吉隆坡的同事接触,后者是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曾与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的确诊患者接触。

“院方已接获该名男病患的报告,证实为新冠肺炎确诊,目前在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文告说,与该男病患接触的医护员及病人,已经接受新冠肺炎检验,目前隔离中。同时,院方依照卫生部的指南,关闭受影响的范围,并进行消毒工作。

文告说,东方医院将继续严守防疫的控制与措施,尽力保护所有人包括员工、医护员与患者的健康。

文告指出,该院临床服务不受影响,患者可继续他们的健康计划和疗程。欲知详情,可致电06-3158999或06-315899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