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冠肺炎更新!卫生部:123新增病例,再2宗死亡!累计1306宗病例,10宗死亡病例!


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我国今天再新增123宗确诊病例,累计1306宗病例,其中34宗与吉隆坡万人集会有关。另外我国再有2人死亡,累计10宗死亡病例。

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说,第10名死者来自槟城,是一名74岁的大马籍男性,他也是源自伊斯兰传教士集会的感染群。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国内累计1306宗确诊病例。此外,再有25人今日治愈出院,累计139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大部分新增病例同样来自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

他补充,该患者是本月13日入院,并在今午4时05分逝世。

政府也为460名前线医护人员进行检测,当中有270人为阴性,其他还在等检验结果。

他说,总确诊病例的62%,也就是743宗病例和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关。

46个患者正在ICU抢救中,其中22名重症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维持生命。

25名病患已经出院,至今已总计139宗康复个案。

地区拥有40宗以上确诊个案,疫情分布图就会采用红色。

大马新冠肺炎检测报告:

  • 确诊 1306
  • 死亡 10
  • ICU 46
  • 阴性 9969
  • 等待结果 3921
  • 康复 139
  • 总检测人数 15196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