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加坡2名新冠肺炎病患死亡!死者是一名75岁的新加坡女性公民,以及一名64岁的印尼男性公民!


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加坡出现首两起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今天在卫生部宣布以上消息。

他说,卫生部谨此向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同时也强调会为家属们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官网文告指出,这2宗死亡病例是于今早发生,两人分别是一名75岁的新加坡女性公民,以及一名64岁的印尼男性公民。

文告指出,第一名病逝的75岁新加坡女公民,是于2月23日因肺炎(Pneumonia)被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并于同日确诊染上新冠肺炎,以及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至今,不料在接受治疗的这26天期间,病情持续恶化直至今早7时52分病逝。

文告也透露,该名病逝的新加坡女公民生前有高血压和心脏方面的疾病。

新加坡卫生部也在文告中透露,第二名病逝的64岁印尼籍男性公民是于本月13日从印尼入境新加坡,并于同日因出现严重不适症状,入住国家传染病中心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随后在隔天(14日)确诊染上新冠肺炎,直至于今早10时15分病逝。

卫生部文告也指出,在入境新加坡前,这名病逝的印尼男性公民曾在印尼因肺炎入院接受治疗,以及拥有心脏疾病的病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