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圣火抵日本后状况连连⚡ 飞机表演失败, 连奥运圣火也被怪风吹熄了! 网惊: 不吉的预兆?


东奥圣火今天(20日)从希腊以专机运抵日本,不过今天日本多处颳起强风,也影响到仪式进行,不但空军自卫队的表演受到影响,下午更发生强风把圣火台的圣火吹熄的意外事件,引发大批网友讨论,纷纷留言:「天有预兆」。

今天上午9时半(日本时间)东奥圣火从希腊运抵日本宫城县松岛空军基地,并在今天举办迎火仪式,日本政府出动航空自卫队的表演队为迎接圣火抵达而举行一场仪式,用飞机在空中画出代表奥运的五环庆祝。

在预演时完美画出的五环。

不过,到了正式表演时竟因云层太厚、风太大而失败,只看得见厚厚的云。网友笑问:「那不是一片云而已吗?」,还有许多网友回覆:「这是不祥的预兆」、「感觉很不吉利」。

而更糟的是,没想到下午奥运圣火台在点燃之后敌不过现场的强风,遭强风吹熄灭让现场一度混乱,主办单位紧急拿出备用火种台重新点燃,但奥运圣火熄灭的画面已经透过直播传递全国,其实原本圣火台揭幕仪式是在室内进行,但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才将活动会场移往室外,许多日本网友在推特上讨论。

2020东京奥运又称为「复兴奥运」,有311大地震后复兴之意,因此本次奥运圣火特意安排26日从日本福岛县起跑,展开日本境内的圣火接力。然而在今日下午于311重灾区宫城县展示时竟意外因强风而熄灭,被网友视为上天暗示奥运停办的警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