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疑被感染新冠肺炎!大马妈妈伤心欲绝, 求大众不要自私, 别再坚持外出了!


一名巫裔妈妈用自身经历劝诫大家遵守“行动管制令”!不要再到处游荡,让疫情扩散!

因为她宝宝的托儿所内有另一名宝宝的爷爷曾去过Sri Petaling万人集会,可能是她的宝宝开始出现症状,怀疑感染了新冠肺炎,让作为妈妈的她担心不已!

这名妈妈在个人Instagram story撰写了一系列贴文,请求大家留在家!

“虽然你没有症状,但你可能是无症状带病者,然后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散播病毒给无辜的生命!”

“请不要自私!”

“当大家叫你保持卫生的时候,请照做

当大家叫你保持距离的时候,请照做

当大家叫你不要去群聚的时候,请别去。”

这名妈妈自述道,

“我们现在在Covid-19的隔离病房内

老实说,这感觉超可怕

我只可以在部分地方活动

所有升降机/门都只为我们准备

早上很恐怖,收到有很多通电话

有从卫生局打来的,也有从PKD(Pejabat Kesihatan Daerah)打来的

还有几个医生一直来替我们检查

最后我们必须留在这里被监督

因为医生觉得宝宝的肺部情况不太乐观

请祈祷是阴性结果

这里太可怕了

我很想带着健康的宝宝一起回家”

“如果是你,你也绝对不会想要处在我这种处境

你只需要做的,就是留守在家”

宝宝还那么小,要是真的中招了,他怎么承受得住?该有多痛苦啊😭 就算还没成为人父人母,应该也能了解这个心情。

其实这名妈妈的劝诫很简单,她只希望大家可以留在家,尽量把病毒传出去的风险降到最低!

当别人只想健健康康地回家时,却有一班敢死队一直想要往外跑!

在这个非常时期,出门就是害人!希望大家别再自私下去,疫情再持续不受控的话,全国不仅赔了健康,还会垮了经济!请那些一直要外出的人,好好想一想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