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s要被他们“Gek”死了!Roadblock发现民众从Kedah包租巴士, 准备去马六甲玩!


首相都说了无数次“Just stay at home”了,为什么总是劝不听?

行动管制令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民众尽可能的呆在家,勿随意走动与禁止群聚,以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

不过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人屡劝不听,竟然远从Kedah包巴士去马六甲游玩!让Polis好气又好笑!

根据《星洲报》报导,甲州警察在州内各个主要道路Set下Roadblock,每四小时轮一次班,全天24小时监督路上的人流和路况,苦口婆心劝人民遵守条规,一起对抗这次的疫情。

图/sinchew

甲州总警长末卡欣促请民众遵守行动管制令,在这14天内,若非必要切勿出门,给予站在防疫最前线的成员,如医护人员和警员等等,最大限度的合作,尽可能守在家里。

图/sinchew

警方也出动巡逻警车及摩哆车巡视州内的店屋,只要一发现那些不属于“必须提供服务领域”的商家营业,就会上门劝说或警告,勒令停止营业。

《古城》社区报今日位于AMJ大道一带,目睹警方设路障展开检查行动。从一名伍长口中得知,这次的Roadblock主要是配合行动管制令才设立的。

在全国限行令期间,路上依然有不少车子,执勤的警察截停询问外出原因,并促请他们尽速回家。

图/sinchew
图/sinchew
图/sinchew

最令人傻眼的是,警方昨日曾在南北大道爱极乐收费站展开道路检查行动中,截停了一辆巴士,循例查问后,竟发现巴士上的乘客来自3户家庭,他们在这个时候竟远从吉打州包租巴士,准备前来马六甲游玩,让执勤警员听了又气又笑!

图/sinchew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民众,在前线防疫的工作者都很辛苦,他们为了我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出门,希望我们也可以为了配合他们留在家中,避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