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每小时50人确诊,10分钟死一个人⚡不要等到病毒跑到你家门前才怕死!


伊朗卫生部表示,每10分钟就有一个伊朗人死于新冠肺炎,而且每小时就有50个伊朗人染病。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推文,呼吁民众留在家中,以免散播病毒。

根据中国报报道,截至18日止,伊朗全境确诊病例累计1万7361例,1135人死,单日新增1192例确诊,迄今共有5710人康复。

中央社引述半官方的梅尔通讯社(Mehr news agency)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告诉亲伊朗的黎巴嫩马雅丁电视台(Al-Mayadeen),美国政府已经同意,在疫情危机下,暂停对伊朗的部分制裁。

谭德塞表示,他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强调,有必要协助伊朗对抗疫情。美方同意,“暂停对伊朗的一些制裁,尤其是在紧急状态期间与便利金融手续相关的制裁”。

这些新闻,都是一条又一条的真实个案。如今,大马疫情严峻~可是很多人还是不理政府禁令、不听警员劝告、不理家人苦苦哀求,执意要出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