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Damansara Utama 卫理公会教友确诊感染,当局促其他人快去检验!


Damansara Utama卫理公会( DUMC)证实,该教会其中一位教友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昨日DUMC官网宣布上述消息,并表明该教会已采取各措施,包括在教会进行消毒工作、停止教会的各项活动等。

文告指出,该位教友已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该教会也和当局密切配合,追踪和联络一些月前曾与该位确诊的教友有任何接触过的教友,并希望相关教友能和当局联系,以进行检测目前有部分教友已自行隔离,同时安排进行检测及监督他们的健康情况。

由于考量到感染性问题,以及目前执行的行动管制令,教会将会停止所有活动至本月31日,教会内的活动场地也将撤底的消毒。

「我们劝告教友们保持冷静,为受影响的教友和其家人的健康进行祈祷,并且也要遵守行动管制令,逗留在家里,保持祈祷,至于一些要外出购物和购买杂货的人士,应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和卫生部的建议采取防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