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tol你真的用对了吗⚡官网教你 5个正确的使用方法,别再用错了啦!


由于新冠病毒的关系,大家纷纷开始购买Dettol消毒,只为了远离病菌。但是,你知道它真正的使用方法吗?让Dettol官方来教教你吧!

1. 居家消毒:

清洗厕所、水槽、沟渠、马桶等等 使用 Dettol 消毒5分钟。

2. 抹地板及家居表面消毒 :

日常消毒:取3瓶盖的 Dettol 及加入2.50公升(Liter)水一起混合

额外消毒:取3瓶盖的 Dettol 及加入1.25公升(Liter)水一起混合

图/Rescue My Time Cleaning Service

3. 衣物消毒:

衣物这样消毒~

4. 浸泡衣物:

取3瓶盖 Dettol 加入3.1公升 (Liter)的水里面混合, 把游泳衣、儿童尿布、抹布、餐巾及毛巾等浸泡约5分钟。另外它也可用于清洗内衣、外衣及袜子等,只需浸泡3至5分钟。

图/Love to know

5. 皮肤消毒:

取1瓶盖(20ml) 加入416毫升 (ml)水,然后清洗伤口3-5分钟,再用干纱布或绷带包扎。又或者适用于稀释液体,消毒伤口部位或冲洗。

最后,以下是大家可能常疑惑的问题

更多详情可到Dettol官网查看哦!

最后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持卫生,勤洗手,多消毒,确保病毒都离我们远远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