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也来救国了!周日(22日)开始,军方出动协助警察监管,希望民众乖乖呆在家!


就在刚在,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军方将从本周日(22日)开始,帮助警方进行监管,以确保人民遵守政府发布的行动管制令。

他指出,军方是根据1988年疾病控制法令第5条文,给予卫生部援助。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今日召开记者会指出,根据警方报告,部分民众依然冥顽不灵,坚持出门,遇到警方口头劝告也视若无睹,他警告民众,警方有权利采取更强硬的方式,让民众回家。

他也强调,我国不会进入紧急状态,因此再三呼吁民众不要慌张,不要到超市抢购物资。

希望大家真的乖乖听话,乖乖呆在家。不要让我们的军队和警队人员们冒着风险在外头,只是为了希望我们回家,不要被病毒感染。

命是你的,但社会是大家的,国家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想想前线医护人员、想想那些还在岗位上为我们服务的每一个人。

他们不是不怕死,他们是使命大于生命,为了这个国家他们愿意站出来。那你呢?国家只是要求你躺在家里,等等疫情过去……

(视频取自面子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