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Close‼全球6座Disneyland全部关闭!法国迪士尼3职员确诊Covid-19!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关系,迪士尼日前宣布从3月15日到3月底关闭美国洛杉矶,奥兰多和巴黎三大主题乐园。 加上先前关闭的上海,香港和东京迪士尼,至此,迪士尼在全球的六大乐园全部停止营运。

图/The Points Guy

综合外媒报导,迪士尼在1月25日关闭上海与香港迪士尼,2月29日东京迪士尼也因疫情暂时关园,最近美国加州迪士尼、佛州也关闭,园方表示关闭乐园 “符合我们的客人和员工的最佳利益”。另外,法国巴黎迪士尼也同样关闭,但很不幸的是乐园有三宗职员确诊。

图/Yahoo
图/Orange Country Register

另一边,中国疫情逐渐受到控制,上海迪士尼于官网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部分体验与服务将于2020年3月9日起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将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限制客流,并缩短运营时间。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和迪士尼小镇停车场将同步重新开放。”

图/澳门力报

不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关闭,目前没有定下重新开放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史上首次迪士尼全球6座乐园在同一时间关闭。

图/网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