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自爆正在自我隔离14天!他曾与确诊新冠肺炎的Kuching区国会议员有密切接触!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指出,前首相敦马哈迪与一名确诊新冠肺炎国会议员曾有密切接触,因此马哈迪正在自我隔离中。

根据星报报道,敦马哈迪的发言人在今日简短回应:“他正在自我隔离中。”

敦马哈迪相信是与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有过接触,他们此前有过合影。

马哈迪在接受TV3的独家采访中,马哈迪分享了他在家自我隔离的经历。

“我将遵循自我隔离,自律对解决问题十分有必要。”

他说,我们必须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14天,病毒传播给其他人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所以,现在我只在家里。我不能出去,也不能见人。我不能与其他人握手。”

但是,马哈迪表示,自我隔离的方式,对他而言并不是难事。

民主行动党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在17日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沙拉越综合医院(SGH)进行检疫。

俞利文是继砂行动党泗里街国会议员黄灵彪被确诊感染后,第2名确诊的国会议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