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讲不到听!大马又有一堆人聚集在公园!还带着一家大小去运动!


有好好呆在家的你们,很棒!

但是大马还是有很多按捺不住的民众,其中还有人带着一家大小去公园运动!警察知道后马上到场驱散!

第一,这个非常时期里,真的不怕公园有病毒吗?

第二,聚集人潮,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又再增高!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络流传了一则小视频,国内某花园的公园聚集了好大一群华裔民众!有人在打篮球、踢足球、散步,甚至有父母带小孩子骑脚踏车,疫情似乎不存在在他们的世界里,还以为清晨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对身体好?

幸好没多久后警察闻讯到场,通过广播呼吁大家回去各自的家中,部分群众听到后慢条斯理地收拾东西离开公园,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似乎不太想走,警方紧盯很久后,才慢慢离去。

相关新闻:

请呆在家‼大马行动管制令期间,民众禁止到公园运动!也不许带小孩到公园玩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