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全不见?! 教你一招『更换号码』也能保存WhatsApp所有群组!


更换手机号码就会完全失去WhatsApp通话记录、聊天记录和群组?现在不会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hatsApp在去年已经推出更换手机号码功能。用户可以在更换WhatsApp账号中的手机号码后继续保留聊天记录、拨电记录和媒体等。

 | 步骤

WhatsApp > Menu Button > Settings > Account > Change number.

 | 注意事项

操作前必须确保新号码可接收手机简讯,再输入原本的电话号码和新电话号码,跟着指示完成即可。

 | 如何告知他人?

更换WhatsApp号码后,可选择发送通知给亲友。除了可一次过通知所有通讯录的用户,你也可以选择通知和你聊过天的用户或自定义发送通知呢!

有需要的不妨试试看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