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怀疑染新冠肺炎!他到武汉演出后竟然发高烧至39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最近两个月都在台北家中隔离的王力宏,原来去年底在武汉演出后曾发烧,身体非常不适。他接受台湾《中国时报》访问,表示去年12月29日及30日曾在武汉演出,当时在后台跟不少朋友握手和合照,到了今年1月10日开始发烧至39度,两天后才退烧。他表示这段日子看到疫情在全球蔓延,也怀疑自己当时是否感染了病毒。

王力宏回忆道︰「去年底在武汉演出后,1月10日开始发烧,当时还没人在说新冠肺炎,所以自己没多想,但身体非常不舒服。1月11日,我在昆明体育场还发烧到38.5度,当时抱病开演唱会,在台上挥汗将近3个多小时后,高烧慢慢消退,等到翌日身体也慢慢恢复,不适感也消除。」为顾及防疫,他自1月起也返回台北家中,进行自我居家隔离2个月。虽然身体已没有不适,王力宏仍然非常担心,不知道能不能检测是否产生了抗体。

王力宏今日在社交网上载片段,并留言表示︰「在台北居家隔离两个多月了,请大家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多多洗手,才能手牵手一起度过!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等疫情过了,我们一定很快就会见面。」

图/yah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