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硬硬「非法开店」或「公开聚集」,你可以这样举报他!赶快Share出去!


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大马人一定要齐心协力,一起对抗病毒!

民众率不听劝,不把政府的“行动管制令”放在眼里!

如果在雪州看到有人非法开店或者公开聚集,不要怕,敢敢举报他们!这14天行动管制令,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然我们就会步意大利后尘了!

☎ 举报热线:请致电03-55145203或999

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州刑事调查组主任拿督导法迪尔指出,警察将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全天候监督是否有业者及民众违法。

图/chinapress

他说,公众若看到有人违反行动管制令,可拨电雪州警察热线03-55145203,或999热线,或联络附近任何一间警局提供情报,以让警方采取行动。

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遏止民众群聚,守住14天,我们就可以避免疫情极速恶化!商家们,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私,疫情爆发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的时候,最后害国家经济垮掉的时候,你不仅输了健康,还输了苦苦经营的事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