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冷清清❗行动管制令今日开跑,雪隆市超塞车地区格外安静!网民:比新年时更安静!


以往在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雪隆多个地区都会出现塞车情况,但今日开始不再出现这个现象啦!

▼雪隆区每天都会出现的塞车现象。

图/Automachi

为期14天的行动管制令今日(18日)首日落实,由于禁止民众外国,雪隆多个地区的交通受到控制及顺畅,并无出现往日般的繁忙现象。

《Jalanow》官网显示,隆市多个地区的路况车辆稀少,不像平日般车来车往。

图/Jalannow
图/Jalannow

其中,平日一早均会出现车龙的敦拉萨路(靠近美国大使馆及兴业银行),在今早竟显得车辆稀少,交通格外顺畅。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扩散,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前日宣布我国实行行动管制令,为除了指定单位,各行各业受促暂停营运14日,各类学校亦需停课。同时,民间也禁止聚会活动,以免疫情扩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