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皇室成员“中招”!⚡ 奥地利大公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在家隔离中。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蔓延,奥地利大公(Archduke Karl von Habsburg)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令他成为了世界上首个被感染的王室成员。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指出,59岁的奥地利大公Karl von Habsburg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成为世界上首位感染的皇室成员。

报导指出,Karl von Habsburg向奥地利电视台表示,目前自己状况良好,在确诊后「一直独自呆在家中」,并与妻子和三个孩子隔离开来。

他表示,10天前曾前往瑞士参加活动,那里有许多意大利人,现在他的朋友每两天就会将物资放在他家门口。

Karl von Habsburg是哈布斯堡家族的族长和奥地利系金羊毛骑士团团长。奥匈帝国末代皇帝卡尔一世与四世的孙子。父亲是奥匈帝国最后一位皇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