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黑心确诊新冠肺炎男死了!他中招了却说『我要散播病毒』,结果害惨一名女服务员!网民:大快人心~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日本,据日媒周日消息指出,爱知县蒲郡市先前一名50多岁男子对熟人说“我要散播病毒”,接着还前往一家餐厅,结果他在今日(18日)下午于医院内病逝。据了解,他在感染新冠病毒前就患有严重的疾病。

《中日新闻》报导,这名确诊男子生前住在爱知县,他曾告诉朋友自己要去散播病毒,他4日得知感染新冠肺炎后,没有遵循指示便前往一家居酒屋,结果餐厅内一名30多岁的女服务生确诊。如今最新消息指出,他今日下午1时左右在医院内死亡。

男子此前到过的餐厅受到波及,除了女服务生确诊之外,还要进行彻底消毒,连带冲击生意。警方也接获通报,强调这是恶劣行为,必须进行严正的管制。

对于男子病逝的消息,多数网友则纷纷留言“自作自受”、“之前还很健康,这么快就死了,真让人害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