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冷静‼️ 卫生部公开不该抢购の5大原因,记得告诉爸爸妈妈!


大马首相慕尤丁昨晚10点宣布我国将进入行动管制期,在这期间所有群体活动都被禁止,但日常用品商店或超市将会照常营业。消息一出,各大超市和巴刹都人满为患,特定的食材和日用品都被几乎被扫光,员工连补货都来不及!

但是

卫生部今天就发声明呼吁民众切勿自乱阵脚,也无需人云亦云,看到人家大买特买,你就跟着紧张扫货。原因如下:

1 日常用品和食物的货物供应都十分充足。

2 就算在行动管制期间,仍然可以出门买东西,超市和巴刹都有照常营业。

3 大家只是心理作用,别慌了阵脚。

4 现在够哦买只会增加自己的损失,因为食物过期或不新鲜就会被丢掉,制造更多浪费和垃圾。(除非一家人口多,消耗比较快)

5 抢购物品只会让需求量激增,物品价格变贵。

大家加油!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