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有需要的人❤Jaya Grocer特别开放营业时间,只限老年人及弱势群体!


大马 Jaya Grocer 宣布旗下所有分行将在行动管制期内(3月18日至31日)推出【SPECIAL OPENING HOURS】让乐龄人士/老年人(Senior Citizens)/弱势群体提前购物,让他们无需面对人潮汹涌的购物情况。

SPECIAL OPENING HOURS 为早上9点30分至早上10点钟,这段时间将只开放给乐龄人士、弱势群体和其看护者前往购物。

这项措施主要是让有需要的人士可以在更安全的情况下购买日常用品和食品。

虽然网友有表示半小时或许不足让老人们购物,为此Jaya Grocer留言道将会收集民众的意见再作出调整,同时会确保需要人士可以安全购物,及买到所需物品。

新冠肺炎就像把照妖镜,照出人生百态。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怕没食物吃,可是食物是有一定的保质期/保鲜期,这样恶意囤货,真的合适吗?

现场直播截图

同时,首相慕尤丁已经宣布,在行动管制期内,Pasar、超市和生活用品店都会正常营业,大马人还是可以买到所需的用品。

在这期间,唯一改变的就是我们的社交模式,减少聚会、多宅在家。这是目前各国实行中的防疫方法。

再次重申,不是每一家、每一户都有那个本钱这样囤货、想想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想想独居老人、想想手停口停的家庭。当国外在抢购粮食,囤货时,我们大马人隔岸观笑……如今我们却成为别人眼中的笑柄。

记得多宅在家,勤洗手,出门需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