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大马服务生没戴口罩,郭少芸怒批“没有高危意识”!网民喊冤:“现在一罩难求啊!”


香港女演员郭少芸再来大马,近日于IG贴出在大马某酒家用餐,因服务生没有戴口罩不满怒批“没有高危意识”,大马网民喊冤:“现在一罩难求啊!”

郭少芸这天在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Pavillion)某餐厅用餐,发现在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肆虐的时刻,该餐厅侍应生竟然没戴口罩工作,她拍下照片并写道:“疫情爆发得这么厉害,侍应生竟然全部没有戴口罩,太不专业!”还标签:一点高危意识都没有。

该文发出后,有不少大马网民留言缓频,解释称“目前大马市面上一罩难求,所以街上路人或打工人士都很少戴口罩”、“大马这里两个月前已经买不到口罩了”、“这里很难买口罩”等,不过也有人认同是高危意识低,“许多营业员或服务员工认为戴上口罩会影响生意,身为大马人的我都觉得无言”、“有些餐厅不给员工戴口罩的”、“整个吉隆坡都没什么人戴口罩”等。有者也不忘提醒郭少芸要照顾健康,尽量避免到人潮拥挤的场所,“希望你在马期间一切安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