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Tom Hanks再PO文! 不少网友把重点放在他的「早餐」上… 连澳洲当地人看了也吓一跳!


从过年爆发的新冠病毒(COVID-19),病毒全面扩散,全球七大洲无一倖免,不少国家纷纷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好莱坞第一位宣布确诊的大咖Tom Hanks夫妻近日来也停拍作品《猫王》传记在医院隔离中,16日他PO出早餐,再度感谢持续帮助他的一切医疗人员,然而桌上的维吉麦酵母酱(Vegemite)成澳洲网友讨论焦点。

Tom Hanks在IG上晒出一张图片,只见一只玩偶抱着澳洲国旗,桌上还摆着两片吐司,一旁还有澳洲国民食品维吉麦酵母酱,他感恩写下「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与他人,汉克斯。」 然而桌上的维吉麦酵母酱却成了焦点,连澳洲鲜肉模特儿William Franklyn Miller都惊呼为何Tom Hanks可以吃这么多酵母酱。

据了解,维吉麦酵母酱(Vegemite)是澳洲的国民食品,由酿酒业的副产品酵母萃取物经加工而得到,号称是「澳洲版臭豆腐」,不少人对它闻之色变,如今Tom Hanks 却抹上好大一坨,也让不少粉丝惊讶「会不会太多了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