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能酱紫喝!⚡NESCAFÉ 给你更多的选择~Kaya Toast 口味让你别再一成不变, 生活变到更KAYA!


在马来西亚,KAYA有不同的含义,在马来语是有富有的意思,有人说“你很kaya”,就是代表你很有钱!另外,KAYA也是大马人都熟悉的一个熟悉的味道,也就是美味的“KAYA酱”,是大马人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早餐味道!

asianinspirations

KAYA是由椰浆、鸡蛋、班兰叶、砂糖等材料隔水加热,连续煮数个小时做成。期间需要不停搅拌,以免KAYA变得粗糙,过程一点马虎都不行。除此之外,KAYA还能做出大马人最爱的KAYA面包、KAYA 蛋糕卷、KAYA包等等。

大马人最爱的吃法,就是KAYA涂面包当早餐:两片烤面包上,裹上KAYA酱和冷冻牛油一起吃,再搭配一杯香醇的“kopi”(咖啡)或“teh”(茶),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了的!

tripadvisor

NESCAFÉ 已推出一系列本地咖啡产品,包括了马来西亚人最喜欢的经典白咖啡Kopi-O。为了增添独特性和雀跃感,NESCAFÉ也增加了两款独特的咖啡口味,分别是榛果口味白咖啡Kaya Toast口味白咖啡

其中最令小编期待的,莫过于雀巢咖啡NESCAFÉ 推出的Kaya Toast 口味白咖啡啦!

NESCAFÉ Kaya Toast口味白咖啡,有奶油般顺滑口感,并散发着班兰叶和椰子的香气。如此独特的咖啡,加入了大马人最爱的风味,只要尝试一口就让人爱上!

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尝一下了… 现在就马上领取FREE sample试一下就知道了!

===好消息!免费领取 NESCAFÉ Kaya Toast 口味白咖啡试喝包!====

只要 ⫸⫸⫸点击这里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和地址,NESCAFÉ 就会把Kaya Toast 口味白咖啡小包直接寄到你家门前。
*须符合条规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 Nescafé Malaysia 官方网站